Emma Zhou's Photo

Unverified Profile

  • Payment not verified
  • Phone not verified
  • Government ID not verified

Not Accepting Guests

  • Last login over 7 years ago

Join Couchsurfing to see Emma’s full profile.

Overview

  • 3 references
  • Fluent in Chinese (Simplified); learning English
  • 31, Female
  • Member since 2012
  • student
  • Undergraduate
  • From Chaling,Hunan,China
  • Profile 95% complete

About Me

我,喜欢玩,喜欢闹,喜欢这个世界有着一颗孩子心,喜欢这个世界还有那么多美好,生活应该带着诗意带着喜悦,所以我更倾向于用笑容面对这个世界,用宽容来接纳他人。我不是完美的,我偶尔也会任性,偶尔也有黑暗,但是这就是最真实的我,不虚伪,不做作。用真诚、诚实、善来面对这个世界。

Why I’m on Couchsurfing

这是一个有着共同爱好的群体,通过沙发客我可以认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朋友,通过别人来发现更多美好的地方,和别人一起分享我发现的美好。
通过沙发客,我们出去旅行将会有一种家的感觉,不再是陌生的旅馆和陌生的城市,因为这里将会有我们的朋友,多么美好。
我曾经通过中国版的沙发客网站前往海南,在那里,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,这是我骄傲的回忆,也有不可忘怀的情谊。我希望以后我也能够有机会接待他人,听别人分享他们动人的回忆。

I courchsurf some guys in Hainan, that was a unforgetable memories.

Interests

我喜欢摄影和阅读,画画。我喜欢摄影,它能够让我在发现美好的时候,将瞬间定格下来,每当看见那个画面你就觉得自己也拥有了一座艺术的宝库,每次看都会回想起那些时光的温暖。而阅读能够带我们进入很多瑰丽的世界,你很惊讶于作者惊人而又华丽的想法,他们塑造了一个个动人的人物形象,他们描绘了一幅幅绚丽璀璨的生活图景。我喜欢画画,虽然我不太会画,像一个小孩子的作品歪七扭八,可是我相信,最美的是那幅画后面的心情,而不是那些笔直的线条,敲到好处的颜色。我喜欢歌唱,虽然不太能记住歌词,也没有一副天生好嗓子,但是偶尔的哼唱,愉悦的心情,是我们最快乐的表达方式。

Music, Movies, and Books

有很多很多好听的歌,好看的电影和书,能够直通心灵,让人温暖,让人快乐,让人反思,让人回味的,我都喜欢。

One Amazing Thing I’ve Done

曾经有个男孩,让我觉得即使看着他也会觉得暖暖的,听他说话就很踏实,想他会莫名其妙的微笑。我想爱情会让人变美。
现在有一对夫妻,尽他们最大的努力来保护他们的女儿,虽然他们的女儿理解却不认同他们,他们依然在努力为她,我想亲情会让人更加柔软。
有一些人,他们和你一样,有着数不尽的忧愁,他们想和你分享快乐,他们是你的知己,你的朋友。友情让人安慰。
情,是我经历过的最美好的事情,我希望我能够一直拥有他们。

Teach, Learn, Share

我是个爱各种幻想的人,所以希望有一天我能够去很多地方,认识很多朋友,我们互相分享最快乐的事情,我们能够互相学习,如果你们有需要学习中文,我也会尽我所能帮助你们,我希望以后我也是一个能够懂得多国语言的人,交流很重要,那样我就能够和很多人交流好玩的东西,多好玩。

What I Can Share with Hosts

我希望以后我能够为他人提供couch,多好玩啊,有很多好玩的人来我这里。我要努力了哦。

Countries I’ve Visited

China

Countries I’ve Lived In

China

Join Couchsurfing to see Emma’s full profile.

My Groups